close

undefined

本來打算來伊勢崎的早上行程要去涉川的草莓放題,然而之後應該會去,所以就只跑下午的行程了XD
在地區報紙上看到剛好這天有烤鰻頭活動,而且不遠(雖然車次一樣很少ry),帶著前一晚(1/10)收到的エリアス一起出門!


然後我終於在很少人的時候,提起勇氣拍電車開關門的開關(好像非市區地方的電車都是自己開關門,像是東京就沒有這種按鈕,但是和歌山那邊有)
(左上)電車外面,要進入前要自己按開門;(右上)進入後,要自己隨手關門,下車的話就只要按開就好
(左下)往南口才是神社附近的封路的區域,本來以為會跟高崎市一樣,一出車站就看到,沒想到要走一段路(大概是伊勢崎站跟新伊勢崎站的中間地區)
undefined

undefined

步行了大概1X分,就抵達封路的區域,攤販的部分比我想像的還多!可是幾乎有一半是販售達摩XDD!!!稍微逛了一下,看看時間差不多了(神社的烤饅頭活動是下午兩點開始),就前往附近的神社,抵達之後發現很多人都在等候了(我本來還帶了朱印帳想蓋,然而好像找不到神社的人可以蓋www)
然後大白狗實在是太可愛了,趁著牠主人要離開,趕緊上前詢問能不能合照,結果我合照完,旁邊也有個日本阿姨要拍他wwwww
undefined想說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,雖然只看到大饅頭被供著出來,但是人多到我根本看不到烤的情況,只聞的到烤肉味,決定就不等了,先回家比較重要(住口),然而我在地圖上沒注意到
伊勢崎有兩個車站(伊勢崎跟新伊勢崎),看著地圖就走到新伊勢崎站(東武鐵路),要再往返回去伊勢崎站太遠也來不及了,還好伊勢崎站的(JR線)和(東武鐵路線)共構!!!而且接過去的時間,剛好來的及從伊勢崎站回高崎,不然真的就要哭了
然後依舊曬一下,趁著回高崎要轉電車回群馬八幡的30分鐘,出站去甜點outlet買蛋糕www(這樣全部才¥480,真的超便宜);還有1月份別線製作的新的三明治(草莓三明治,比有放肉的三明治還貴,而且社販幾乎都買不到!感謝同事兼室友特地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才買到的X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