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圖源:http://takasaki-darumaichi.com/ (2018/1/1-1/2高崎だるま市 in高崎駅西口駅前通り)
 


話說2017/12/31,在2017的最後一天並不打算跨年,已經躺在床上睡正要睡覺,然後就被附近的鼓聲給吵到無法睡覺然後滑起手機,看到樓上室友賴我附近的神社很熱鬧(其實正想說要不要去神社看看的),就立馬衝出門了!(太趕了,忘記戴手套出門,超冷的ry)
太鼓的表演活動一直持續到12:45,如果我不出門就還是會睡不著,因為所以就只有我去參拜、拿甜酒(要喝完才想到要拍照wwww這個甜酒裡面有很多米粒!!!超神祕的!!讓我想到韓國的米水飲料www)
undefined


想了很久,決定早上衝一下高崎市的初市!(聽室友說高崎初市跟1/6-1/7的少林山達摩寺本來是一起舉辦的,後來因為不合就拆夥x)
由於日本人很佛心,1/1這天公車完全停駛,由於不能走到巷口搭公車,只好騎腳踏車到公司附近的車站搭電車,意外的車站也很多人要去高崎市逛XD
高崎市前面的道路是封街的!!感覺很盛大,然而這天十五,只能吃素,所以幾乎都不能吃,就都看看逛逛,因為也不長,所以很快就逛完了XDD接著去偷看一下高崎市的UNIQLO!!!結果發熱衣在冬季特價,一件¥690,可惜我已經夠穿了(然後現在1/3寫日記的我超後悔當天沒去逛百貨公司的福袋,很多福袋都很便宜又實惠!!!樓上有室友買甜甜圈福袋才1980,十個甜甜圈、月曆、提袋!!好想吃甜甜圈!!但是他一次就要兌換十個ry)
下次也沒機會去買日本的福袋了wwww真的走過路過不要錯過QQQQQ!!網路的福袋也銷售的很快XDDD
下次休假日剛好可以去少林山的達摩市,但聽說是燒達摩的活動而已(雖然猶豫過要不要買一個達摩),就在家裡休息了!

undefined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