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好吃的早餐!!(這樣一個紅茶+沙拉蛋吐司的組合只要¥390,覺得很便宜又好吃!!裡面超多上班族在吃早餐的)
吃完早餐還逛了一下附近的福德神社,因為原本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多神社跟寺廟,所以沒有帶朱印帳來記錄御朱印
從三越前到淺草很快,只要十幾分鐘!
undefined
然後就開始吃吃吃!!!(其實也沒有吃很多~)(不忍說我在淺草神社這邊抽到凶的籤,但是在群馬伊香保那邊抽到吉)
undefined
逛完出來看到西參道也進去晃了一下!!發現有個店家的門口擺放了一個外出籠,裡面有隻貓wwww
還有根神奇寶貝合作的店家www鯉魚王的鯛魚燒,然而我們沒有買鯉魚王口味~是買了草莓(其實沒注意到鯉魚王是甚麼口味,單純想吃草莓而已ry)
undefined
淺草意外很快又逛完了(沒甚麼購買慾的兩個人x),所以又跑去上野逛逛公園跟東照宮~(不忍說我的行李已經在淺草置物櫃寄放,然後又取出拿到上野寄放,話說上野的置物櫃比較便宜www)
午餐就在上野車站二樓吃吃,是好吃的漢堡肉排餐(附白飯),還去買了草莓波霸(??)奶茶,那個波霸的口感很像仙草凍wwww
接著就搭三點多的車回群馬了!(上次排休的時候,組長說這陣子很忙,但我請假這幾天大家反而沒之前那麼忙,不然27這天我也是要請假的QQQQQQ)
謝謝搞哥特地來陪我遊玩XDDD!!!渡假了四天!就要面對連五的上班日了XD!!!!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