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入住的 ベルズイン前橋的今天早餐的麵包超好吃(重點誤)XDD!!!
吃完早餐就把行李寄放在南口和北口中間的置物櫃,並且前往
南口外搭乘赤城南面千本櫻祭典才有的觀光公車(出南口之後,公車站牌在右邊的等待夜巴的等待室旁);一上車就跟司機購買往返車票(車票還能免費進入群馬花卉公園,時間夠的話,也是滿值得去的,但是步行無法,一定得搭觀光巴士才到的了)
undefined
一入眼簾的是整片綠意的櫻花樹XDD然後比較特別的是油菜花田XD!!!接著是零散的櫻花XDDD今天開得太早,大概4/8已經滿開,這時候4/13已經剩下菜尾了XD有點可惜XDDD!!(去年的今天可是滿開的阿!!)(日本很多都有即時LIVE可以看花況或是氣候狀況,官網就能看的到最新狀況)
然後攤販其實也不多,大概因為花期也快過的原因,不過還是有一些日本的老人旅行團來觀光就是,人沒有很多,但除了台灣人以外的外國人也滿多的。
赤城南面千本櫻的站牌一樣是往返程都在同一個點上下車,外拍完之後,就回前橋取完行李,要回高崎住宿的地方check in了!順便領回之前第一天住這裡寄放的行李XDD!!!!
undefined
回房間把行李裝箱之後,就繼續吃吃陳麻家!這次的麵比較好吃!菜給的比較多!而且還有送杏仁豆腐的沙畢思,超神祕XDDD!!!雖然吃得很飽,但還有點時間就吃吃可麗餅XDDDDD吃好吃滿,然後回家量體重就胖了2kg!!
undefined
謝謝搞哥來鋪累、還幫我外拍XDDDD我覺得自己的自拍等級下降了不少,怎麼拍怎麼都不好看QQQQQQQ

赤城南面千本櫻資訊:http://maebashi-cvb.com/event/03_senbonsakura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