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離開日本前Day2遊》
還好昨晚有洗澡,不然搭完夜巴早上會很痛苦。
和不同車的同事回合後,一起走向札幌站搭車,車站前旁有啤酒節!可惜時間不允許,不然也想待下來喝喝啤酒;札幌到新千歲機場很方便,有電車可以直接到(約50分)!
undefined
中途告別同事後,終於抵達新千歲機場,然而行李太大,無法用自動託運機,只好排隊等託運了(雖然搭AIR DO,但是大型行李要去ANA的四號櫃台排隊託運),還好這次重量有控制在20kg內(國內線超過20KG就要付超重費),不過太低估了新千歲機場的人潮,導致無法好好買個早餐上飛機吃,也沒辦法好好逛一下機場商店 ,排安檢的時候,還因為快來不及了而被叫去從另外一邊快速進去檢查ry
undefined
新千歲機場裡面除了有電影院還有旅館(溫泉),覺得如果有機會來新千歲機場的話,可以排一天住這裡體驗一下也不錯XD
7:50 從新千歲機場→9:00仙台機場,機場吃了一下早餐後,再轉電車到仙台車站與菇菇會合!
undefined
和菇菇會合後、去服務案內所換接下來的JR新幹線車票,可惜無法買JR PASS,只好乖乖掏錢出來了XDD!!!
undefined
之後走去旅館途中去吃了善次郎,吃完再去APA寄放行李(一定要3點才能進房,而且
住APA有一個很麻煩的地方,就是他前面的路口沒有斑馬線可以走,要提走到對面,然後又走回原本的這側這是當初訂房間完全沒預料到的地方,如果住隔一條路的東橫就不用特地過兩次馬路了),再去因為這次仙台七夕祭才有的水團櫃(購買商品才能拿到收集的A4紙張)以及各家活動店蓋章(消費店內商品才能蓋章)XD
undefined
逛完附近的百貨後,回旅館休息一下前去樓下的全家買新品!是自己動手操作的,覺得神祕(鄉巴佬x
晚上再走去公園看煙火(七夕祭前夜祭會在公園放煙火),結果因為樹木太高、屋台太多,視野整個被遮蔽,越靠近就越看不到(覺得要花錢買位置比較好),是個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地方了wwww
undefined
看到後面就開始飄雨,就趕快和菇菇一起移動回去,結果越下越大~還好今天沒有穿浴衣!在路上看到浴衣妹子們都覺得很辛苦阿QQ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千歲機場 仙台七夕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